使用道具 举报
xiaoxueniu 发表于 2013-1-4 03:41 福袋里的衣服是什么size?
chinsogi 发表于 2013-1-4 06:31 CM大衣预定 连同1号福袋 最近中午,下午想面交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3-1-3 13:46 1号排队。3号鞋子排队
妮悠 发表于 2013-1-4 09:57 汇款好了查收下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4 12:35 亲,收到,我现在打包,一会儿 出去邮局确认汇款了 今天就能寄出去。 安心哦 ...
妮悠 发表于 2013-1-4 12:37 不用急,我10号才能回家的哈,什么时寄都可以。
Can、 发表于 2013-1-4 12:34 亲,1号福袋 那个亲预订了,已经汇款了,所以,还剩下3号鞋子, 亲需要预订么? ...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3-1-4 12:54 喔。不好意思啊。那算了吧~谢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