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5 00: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yaya2009 发表于 2013-1-3 00:49
2号  lizlisa10500的福袋。商品内容如图。那件年玉的上衣真心质量好,和上面的一样,我也是看中了这个袋 ...

MM还要么?我问这MM买来送朋友的,结果发现朋友自己买了,5200转来的,5200出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04:14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最近还更新吗?
我看上那黑色高跟鞋了,不过我是37或38码的,不知道能不能穿,能不能面交时带来让我试穿下
还有那6号口红,4000以上赠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5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sogi 发表于 2013-1-5 04:14
亲最近还更新吗?
我看上那黑色高跟鞋了,不过我是37或38码的,不知道能不能穿,能不能面交时带来让我试穿 ...

对的哦 亲,那个口红 是买上4000的赠品,如果亲 要了高跟鞋 和大衣 就可以送给亲了。  亲说的鞋子是3号吧?可以带去给亲试穿哦。 面交也只要3000.    亲看时间上 什么时候合适, 我7号前放假 随时都可以的,电话联系吧。 080-4526-2009 S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9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9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37号预定。。面交成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20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3-1-5 19:27
37号预定。。面交成不

ok,只限定新宿哦。 到7号位置 我都有空去。 能行的话,西口最好了。 时间电话联系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21:1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牛仔裤出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y 发表于 2013-1-5 21:10
亲 牛仔裤出了么?

没有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23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打工,电话没接到
CM大衣
花王口红
黑色高跟鞋
明天下午15:30~16:00之间新宿面交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6 01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sogi 发表于 2013-1-5 23:12
今天打工,电话没接到
CM大衣
花王口红

好的,亲,明天电话。 我出门到新宿就15分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