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 13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排队。3号鞋子排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4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的福袋是什么号码的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5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排队 不过多半没戏了 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7:3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毛毛的大包包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7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偶排队预订福袋2,可以在新宿面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3-1-3 08:52
1号什么号都?非常想要呢,大衣什么色?含毛不?要不先预定

亲,一号很多亲排队,你要不要?  先确认一下。 我等着给回复呢。 我日语不好,分不清什么材料呢。就是一般lizlisa家的那种大衣。  棕色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3-1-3 08:52
1号什么号都?非常想要呢,大衣什么色?含毛不?要不先预定

均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sogi 发表于 2013-1-3 11:09
1号lizLisa预定,不然就排队
能在新宿面交吗?
4号的CM大衣还8折吗?

亲,4号 大衣 已经降价过了哦,现在是3500包邮了哦。 和之前价格不一样了,所以不8折了。 如果亲新宿面交的话  是3000,亲看要预订么。 1号 我等楼上的亲 回话了就通知亲哈。 她还在纠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3-1-3 13:46
1号排队。3号鞋子排队

亲,3号鞋子 还有,那个亲 取消预订了,我帮亲预订上了。  1号 我等楼上的亲 回话,如果他们2个都不要的 话 我就通知亲。  只有3号鞋子的话 亲还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lianyong12 发表于 2013-1-3 14:30
1号的福袋是什么号码的阿?

均码的哦,lizlisa家的 都只有一个号,基本上算M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