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虾虾虾 发表于 2012-12-19 22:49 o 那我排队吧。。。。。我当时确实没看见有人顶呀。我看了很久的说。如果1号前面妹妹不要了我就要哈。。。 ...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9 23:38 亲,1号今天都已经寄出去了。 那期待亲下次光临哈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20 13:33 mm今天东西就收到了,很快啊~~很意外还多送了一双鞋给我~邮费不便宜把?谢谢了! 鞋子的跟真的好高啊~有点h ...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57 24yudinga!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12-20 20:03 好的 估计周六日左右去汇款哈~~~不要急呀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