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17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37
汇款了亲~

亲,能给下电话号码吗?我从便利店寄需要亲的电话号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2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37
汇款了亲~

亲,今晚已经邮寄了,注意查收哦。最晚我估计后天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
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
亲,已经邮寄了,注意查收。

点评

这么神速啊,不着急啊,反正也穿不了,谢谢 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22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1-6 01:05
2楼,秋冬装更新

16号 CECIL McBEE的大衣,它家的大衣一般都是10000以上的,这件,保守估计8新,可能还是9 ...

预定5号20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8 22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1-6 01:05
2楼,秋冬装更新

16号 CECIL McBEE的大衣,它家的大衣一般都是10000以上的,这件,保守估计8新,可能还是9 ...

预定5号20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kk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42
预定5号20号

收到,亲 ,汇款后短信我邮编地址和电话号码哦,我会尽快邮寄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48和1号,亲。。。多钱?打八折吗?我在京都。。。邮费怎么算呀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9 12:5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29
亲,今晚已经邮寄了,注意查收哦。最晚我估计后天到。

好的。挺期待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2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kk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42
预定5号20号

收到,明天确认汇款了上午就邮寄。谢谢亲照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9 22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9
想要48和1号,亲。。。多钱?打八折吗?我在京都。。。邮费怎么算呀,,

亲,48号 500包邮哦, 但是1号已经出了啦,有人预订了,亲没有看见吧。现在都很划算哦,亲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喜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