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37 汇款了亲~
使用道具 举报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 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Can、 发表于 2012-11-6 01:05 2楼,秋冬装更新 16号 CECIL McBEE的大衣,它家的大衣一般都是10000以上的,这件,保守估计8新,可能还是9 ...
littlekk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42 预定5号20号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8 22:29 亲,今晚已经邮寄了,注意查收哦。最晚我估计后天到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2-12-19 10:19 想要48和1号,亲。。。多钱?打八折吗?我在京都。。。邮费怎么算呀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