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21 亲,鞋子是37的,我平时穿37的,但是我是肉脚,反正穿正好。
使用道具 举报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 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41 预定12号。希望这次交易愉快~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37 汇款了亲~
王小 发表于 2012-12-18 14:47 四十五号鞋子200包邮转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