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20:27 12号跟有多高?现在3200包邮吗?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00 亲,跟很高哦,目测超过10厘米了,不过很稳,好走路,对的对的,现在8折。 这个真的超划算,基本是新的 ...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 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19 我平时穿37,38的,,大小合适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