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5 00: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5 10:56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腰牛仔裤预订,加我qq可以吗,手机上的不能及时看到提醒3541189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6 0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7 17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20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12号跟有多高?现在3200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20:27
12号跟有多高?现在3200包邮吗?

亲,跟很高哦,目测超过10厘米了,不过很稳,好走路,对的对的,现在8折。   这个真的超划算,基本是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7 21: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00
亲,跟很高哦,目测超过10厘米了,不过很稳,好走路,对的对的,现在8折。   这个真的超划算,基本是新的 ...

我平时穿37,38的,,大小合适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zzxterado 发表于 2012-12-17 19:03
亲,想要21和23,可以包邮吗

亲,现在价格 已经打了8折了,不能包邮了, 21号衣服,我打算自留了,忘了改帖子,不好意思,现在就还有23号可以出。

点评

那23号邮费80够吗? 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2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17 21:19
我平时穿37,38的,,大小合适吗?

亲,鞋子是37的,我平时穿37的,但是我是肉脚,反正穿正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