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、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结束,麻烦版主关闭帖子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30 20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1-30 18:14
亲,不好意思了。我刚找了下裤子,32号 应该是以前已经卖掉了,我记录有问题,以为还在又放上来了。 亲汇 ...

我还中意一双鞋子和包包,在纠结中~
这个500你放在裤子里先一起邮回来吧,麻烦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1-30 20:15
我还中意一双鞋子和包包,在纠结中~
这个500你放在裤子里先一起邮回来吧,麻烦了~~~ ...

好的, 亲这么客气 我都不好意思了,是我弄错了。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1 13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1 17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妮儿 于 2012-12-1 17:11 编辑

MM呀,我55KG,29号的短裤能穿进去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0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妮儿 发表于 2012-12-1 17:08
MM呀,我55KG,29号的短裤能穿进去吗?

亲,因为我110的时候没有穿过,哈哈 不知道呢。 我去年冬天105斤的时候穿完全没有问题, 现在60KG了,穿进去,勒着能扣上,估计55KG能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13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01
好的, 亲这么客气 我都不好意思了,是我弄错了。

mm东西寄出来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 13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——小糖zz 发表于 2012-12-3 13:14
mm东西寄出来了吗?

亲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周末去朋友家了,今早邮出去的,500块放里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 14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2-12-3 13:28
亲,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周末去朋友家了,今早邮出去的,500块放里面了。 ...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4 18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