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
不是,北京,是上次那个帖子安徒生公园里拍的。
アンナちゃん也赶紧加油啊。。
...

我再加油也赶不上革命的步伐了。

话说你不给我介绍个靠谱的男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
我咋看着像海呢。。

北京有海也不稀奇。。。

我目测那个深度,像北京的海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
小帅哥一枚啊,定了娃娃亲没有?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多谢多谢。
俺刚和台风妹妹商量呢。。
要不然咱们亲家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6
具体在哪里。。。
你说的公园。

美妹啊,俺的帖子都没关注。。底下有详细地址。

*********近郊安徒生公园游拍~************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&fromuid=446784
*********安徒生公园2************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&fromuid=44678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此帖给我机会回复~我帮你,你也帮我。3Q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9
我目测那个深度,像北京的海…………

后面好像有根柱子。。
还真挺像大街上的。
不过水挺蓝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9
哈哈哈。。。多谢多谢。
俺刚和台风妹妹商量呢。。
要不然咱们亲家吧。。

这个建议不错啊。。。哈哈哈
你们好好合计合计,该怎么操办怎么操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4
时间过得可真快啊。。。听到你有喜的消息祝福之余不免小小感慨一下。 ...

是啊,这变化大的,我自己也一愣一愣的。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2
后面好像有根柱子。。
还真挺像大街上的。
不过水挺蓝的。。

哈哈,嗯啊,我一看这个深浅和这个深度,,,一下子就想起了伟大的首都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1
美妹啊,俺的帖子都没关注。。底下有详细地址。

*********近郊安徒生公园游拍~************

你拍的啊。。。
牛人。。。
你属啥的。。
牛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