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0 好可爱啊。。。 这么大了啊。。 两岁以上吧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3 好像还下着雨。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 兄弟,还没见我家娃吧, 看看你小侄子咋样?53楼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 北京下雨时候不就这样么?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 这是北京街道上拍的么? 顺便说下,娃很漂亮,赞一个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 小帅哥一枚啊,定了娃娃亲没有?。。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 你肯定是帅哥。。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 不是,北京,是上次那个帖子安徒生公园里拍的。 アンナちゃん也赶紧加油啊。。 ...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 你家有女儿么??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6 要不要定个娃娃亲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