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0
好可爱啊。。。
这么大了啊。。
两岁以上吧。。

嗯,2岁半了。
加油吧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3
好像还下着雨。。

北京下雨时候不就这样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
兄弟,还没见我家娃吧,
看看你小侄子咋样?53楼

小帅哥一枚啊,定了娃娃亲没有?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
北京下雨时候不就这样么?

我咋看着像海呢。。

北京有海也不稀奇。。。
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
这是北京街道上拍的么?

顺便说下,娃很漂亮,赞一个。

不是,北京,是上次那个帖子安徒生公园里拍的。
アンナちゃん也赶紧加油啊。。
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4
小帅哥一枚啊,定了娃娃亲没有?。。。

你家有女儿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
你肯定是帅哥。。。

要不要定个娃娃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
不是,北京,是上次那个帖子安徒生公园里拍的。
アンナちゃん也赶紧加油啊。。
...

具体在哪里。。。
你说的公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5
你家有女儿么??

有的话就直接提亲了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6
要不要定个娃娃亲?

我也想要个小女儿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