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3 嘻嘻。。有可能是 相机好啊。。。
sunyu_vip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3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7 要不你整个女儿。。 做我家媳妇吧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4 相机是单反的入门机,比较廉价, 没钱,烧不起啊,只有三个镜头。 ...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5 好的,等我第四胎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2 哇……你是我今天的最大收获,,,是这个周的最大收获。 你不要逃啊,我粉定你了!!!!!!!{s:3:e12 ...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7 嫩那皮蛋瘦肉粥已经让俺粉死你了。。。 哈哈。。 在小春叫了你们这些闺蜜才是我最大的财富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4 她还没戏呢, 要能与志文兄攀亲的话, 孩子以后可以走文艺范儿。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8 什么座无所谓,是你就行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