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3
嘻嘻。。有可能是

相机好啊。。。

相机是单反的入门机,比较廉价,
没钱,烧不起啊,只有三个镜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yu_vip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3

美女。好久不见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7
要不你整个女儿。。
做我家媳妇吧

好的,等我第四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4
相机是单反的入门机,比较廉价,
没钱,烧不起啊,只有三个镜头。
...

三个还少啊。。。
真正的菜鸟
就是我这种。。
傻瓜机
一按就可以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5
好的,等我第四胎。

你三儿子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2
哇……你是我今天的最大收获,,,是这个周的最大收获。

你不要逃啊,我粉定你了!!!!!!!{s:3:e12 ...

嫩那皮蛋瘦肉粥已经让俺粉死你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
在小春叫了你们这些闺蜜才是我最大的财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57
嫩那皮蛋瘦肉粥已经让俺粉死你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
在小春叫了你们这些闺蜜才是我最大的财富。

你是女人么?

太好了!!

我可以追你么?

点评

他是男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2-11-1 22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4
她还没戏呢,
要能与志文兄攀亲的话,
孩子以后可以走文艺范儿。。

哈哈,攀字不敢当啊。。。トシ的照片每张都很有动感,志文确实佩服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8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38
什么座无所谓,是你就行!!

哈哈。。
那好吧,找个和我性格相近的银。
嫩那粥就会绑定千军万马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