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晴88 发表于 2012-11-1 16:47
应该多给发点东方宝宝

好的,我找找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6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6:49
前三个月是比较危险。。
走路什么的都要小心。。

我现在自行车也不骑了,每天走路。

我喜欢女孩,这样可以给孩子打扮,希望孩子不要太快长大,1岁--2岁最可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6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46
辣妹估计也差不多了吧,太瘦,据说只吃草莓。。。。。。

小孩胖嘟嘟的超级可爱的 ...


听说过,
干巴瘦的还一个接一个给小贝下崽,不是一般女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2
好的,我找找去。。

小女孩。。。。
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6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宠物小茶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0
几个月前刚开始和你聊得时候。。。。。你还没有结婚。。。。。现在居然都有孩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{s:2:e40 ...

是啊,这半年,对我来说变化大的不得了

谢谢你,偶尔过来和大家汇报汇报进展,呵呵呵。同时也静候小茶的佳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4
我现在自行车也不骑了,每天走路。

我喜欢女孩,这样可以给孩子打扮,希望孩子不要太快长大,1岁--2岁最 ...

这个好销魂啊。。
我也喜欢小女孩呢。。
1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6:5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7
这个好销魂啊。。
我也喜欢小女孩呢。。

你哪儿弄得这么多可爱的孩子的照片瓦,这个,太可爱了,我想要带回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6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缘起·缘灭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4
听说过,
干巴瘦的还一个接一个给小贝下崽,不是一般女人。

我觉得她是贝克汉姆家的铁血司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40
嗯,经常关注她,好胖好胖啊,都是肉肉

他家的也不错。。。
曾经最喜欢的球星。。
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9
我觉得她是贝克汉姆家的铁血司令

恭喜恭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