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9
你哪儿弄得这么多可爱的孩子的照片瓦,这个,太可爱了,我想要带回家 ...

google....
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0
他家的也不错。。。
曾经最喜欢的球星。。

欧文??如果我没记错。他们都是找模特,本身就帅哥,娃能不好看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2
恭喜恭喜。。。

谢谢版主大人,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3
欧文??如果我没记错。他们都是找模特,本身就帅哥,娃能不好看么? ...

嗯。。。。
欧文。。。
基因好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来了!
闺蜜们加油啊。。
期待你们的好消息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55
是啊,这半年,对我来说变化大的不得了

谢谢你,偶尔过来和大家汇报汇报进展,呵呵呵。同时也 ...

有好消息我肯定会向你们报告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6
俺也来了!
闺蜜们加油啊。。
期待你们的好消息。。

你真慢。。。
半天才来。。。
造孩子去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0
你真慢。。。
半天才来。。。
造孩子去了?

不好意思,台风美妹,
俺今天休息,这不一上来第一个就来报道。。
下次注意了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3
谢谢版主大人,呵呵呵

时间过得可真快啊。。。听到你有喜的消息祝福之余不免小小感慨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2
不好意思,台风美妹,
俺今天休息,这不一上来第一个就来报道。。
下次注意了。 ...

哈哈。。。
我也休息呢。。。
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