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mulberry进来。。。看看这个哈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 17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29
我来啦谢谢你

全感闻都知道我怀孕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...

全敢闻都在祝福你,多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4
哈哈。。。
我也休息呢。。。
唉。

这段时间最好多休息,
台风来了也不能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ulberry 发表于 2012-11-1 16:35
我喜欢这个妞,又白又胖的,超级可爱


还是俺家娃好看。

点评

父母的基因好啊  发表于 2012-11-1 17:4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355 收起 理由
ifuhappy + 355 大侄子,见面礼啊。。。可爱,调皮,哈哈哈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7
这段时间最好多休息,
台风来了也不能跑。

跑啥。。。
我在想
抱个大树
会不会安全点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
还是俺家娃好看。

好可爱啊。。。
这么大了啊。。
两岁以上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ifuhappy 发表于 2012-11-1 17:02
恭喜恭喜。。。

兄弟,还没见我家娃吧,
看看你小侄子咋样?53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
还是俺家娃好看。

你肯定是帅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台风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9
跑啥。。。
我在想
抱个大树

你还真可爱。。哈哈
真要是台风来了大树不管用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-11-1 17:18
还是俺家娃好看。

这是北京街道上拍的么?

顺便说下,娃很漂亮,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NNA-Christina 发表于 2012-11-1 17:22
这是北京街道上拍的么?

顺便说下,娃很漂亮,赞一个。

好像还下着雨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