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09:52
亲 21号的包包很喜欢 邮费要多少啊?

压一下的话350的信封应该ok 不过俺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压哈 定型外390不知道够不 超了的话我来出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3 10:03
MM啊,还有没有类似于44号这样的裙子啊?^_^

差不多的貌似没了 俺裙子大都更新上来了 大概还有一两条吧 花柄的比较多 2楼也有几条~
。这个用给亲爱的排上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34
我来找你吐槽。傻爷们,非让我把皮裙子卖了。靠,是bitch的女的不穿也是bitch。。根本不是裙子的问题啊 ...

皮裙子和bitch有毛关系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2: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6
皮裙子和bitch有毛关系!!

他是个老土。。老封建了。跟他生气你生没完了,我一般都听了,然后无视。。。
不过这衣服是刷他卡买的,so。。。下次不刷那货的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12
他是个老土。。老封建了。跟他生气你生没完了,我一般都听了,然后无视。。。
不过这衣服是刷他卡买的,s ...

我老公给我申请了一张副卡没通过!!5555555招行的卡面是巫妖王好想要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2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16
我老公给我申请了一张副卡没通过!!5555555招行的卡面是巫妖王好想要啊。。 ...

额。。。我现在用的是建行的变形金刚卡。。。男同志就是2,当年喜滋滋的说给我申了一张卡用,他挑了变形金刚的这款,特漂亮。我沉默3秒,说,可是你给我用啊!他也反应过来了。。。我才不喜欢机器人,想当年我高三费劲从日本给他带了一个高大模型,他喜得都上天了。。我一直不理解啊不理解,just a toy robot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23 12:24
额。。。我现在用的是建行的变形金刚卡。。。男同志就是2,当年喜滋滋的说给我申了一张卡用,他挑了变形 ...

嘿嘿我倒是挺喜欢变形金刚的 尤其喜欢柱子哥~好想推倒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3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07
嘿嘿我倒是挺喜欢变形金刚的 尤其喜欢柱子哥~好想推倒他~

那你也一定很喜欢高达了。。。
我男朋友来日本的时候,最爱去我家旁边的jusco看高达模型。。光看盒子皮,能看半个小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4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5
差不多的貌似没了 俺裙子大都更新上来了 大概还有一两条吧 花柄的比较多 2楼也有几条~
。这个用给亲爱的 ...

排上~~
不过我估计希望不大~~%>_<%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13
排上~~
不过我估计希望不大~~%>_

嘿嘿 好的 那个mm也在等我更新。。但是我号码快用完了啊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