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9 00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50
我还没试过皮裙呢 上次看到一条 拼接的 上面是什么料子 下面是皮裙的OP 3000多 犹豫来的。。 ...

我买的就是op。。下边是皮裙子,上边是牛仔布的吊带设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9 04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预定  19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uanleganjue 发表于 2012-11-19 04:08
MM预定  19

预定收到~谢谢亲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9 00:03
我买的就是op。。下边是皮裙子,上边是牛仔布的吊带设计。。。

差不多~~~哎我妈月底就过来了 到时候拉着她买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9 10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02
差不多~~~哎我妈月底就过来了 到时候拉着她买去

哈哈,你真坏,又要压榨老妈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08
哈哈,你真坏,又要压榨老妈吗?

嘿嘿嘿嘿嘿 作为我百忙之中抽空陪她玩的报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9 10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50
嘿嘿嘿嘿嘿 作为我百忙之中抽空陪她玩的报酬

为什么不等毕业式的时候来?还能看看樱花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9 10:53
为什么不等毕业式的时候来?还能看看樱花啥的

因为她办的签证就到12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9 11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35
因为她办的签证就到12月。。

你真会回我。。。我刚才楼上下来。
真冷,冻得我肚子疼。。明天弄个棉拖鞋过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9 12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9 11:36
你真会回我。。。我刚才楼上下来。
真冷,冻得我肚子疼。。明天弄个棉拖鞋过来! ...

我已然开上空调了。。出门快多穿点吧~~
我妈来了我还得睡地铺 。。明儿买暖水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