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3 23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收到了 谢谢MM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23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23 23:07
东西收到了 谢谢MM!~

^^收到就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4 19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14:3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我明天给你汇款哦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16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5 14:31
亲 我明天给你汇款哦··

嗯嗯没问题 谢谢美女 款到立马发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3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短裤。平时穿27的可以穿么?宽松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19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3
问下短裤。平时穿27的可以穿么?宽松么?

MM说的是军绿色那条吗?那条很宽松 臀部跟大腿啥的都有空间,唯一就是腰那里没有松紧~~腰围超过68就没戏了。我平时穿25-26的裤子 腰那里要稍微大那么一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2:4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想预约7,15,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42
MM,想预约7,15,N

预约收到 谢谢美女
这个需要mm补一下邮费的差价 7是包邮160左右~
我走500的信封给亲 赠品和15两个MM补300円就可以了~不够我来添 这样ok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3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5 22:49
预约收到 谢谢美女
这个需要mm补一下邮费的差价 7是包邮160左右~
我走500的信封给亲 赠品和15两个MM补300 ...

嗯嗯,好的,那一共多少钱啊?我一会短信你地址,我明天打钱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