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11
那你也一定很喜欢高达了。。。
我男朋友来日本的时候,最爱去我家旁边的jusco看高达模型。。光 ...

高达还好吧 其实对模型我也不感冒 我只是喜欢那个角色 嘿嘿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0
嘿嘿 好的 那个mm也在等我更新。。但是我号码快用完了啊><

号码有限定么
有看中的就和1号大衣一起寄过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8
号码有限定么
有看中的就和1号大衣一起寄过来~

不是最多50件嘛。。。我这都已经40多件了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7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2
压一下的话350的信封应该ok 不过俺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压哈 定型外390不知道够不 超了的话我来出吧 ...

那我预定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18
那我预定哈

嗯好哒~~谢谢亲 俺怕变形 咱还是走定型外吧~~mm觉得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7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20
嗯好哒~~谢谢亲 俺怕变形 咱还是走定型外吧~~mm觉得呢~

成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18
那我预定哈

或者mm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喜欢的 2件一起买包邮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3 17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2号也预定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18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35
22号也预定把

ok没问题 那一共1000邮费我来出就ok了~~谢谢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3 23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