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23 13:11 那你也一定很喜欢高达了。。。 我男朋友来日本的时候,最爱去我家旁边的jusco看高达模型。。光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0 嘿嘿 好的 那个mm也在等我更新。。但是我号码快用完了啊><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58 号码有限定么 有看中的就和1号大衣一起寄过来~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1:42 压一下的话350的信封应该ok 不过俺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压哈 定型外390不知道够不 超了的话我来出吧 ...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18 那我预定哈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20 嗯好哒~~谢谢亲 俺怕变形 咱还是走定型外吧~~mm觉得呢~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3 17:35 22号也预定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