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04 嗯嗯,好的,那一共多少钱啊?我一会短信你地址,我明天打钱哈
使用道具 举报
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15 亲,地址已经短给你咯,钱明天上学打给你,麻烦你啦…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39 MM呀〜44的水玉裙子我是不是木有希望了呀〜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3 问下短裤。平时穿27的可以穿么?宽松么?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6 14:44 亲。汇款完毕哈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