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04
嗯嗯,好的,那一共多少钱啊?我一会短信你地址,我明天打钱哈

三件一共是1700就可以了亲爱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5 23:1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地址已经短给你咯,钱明天上学打给你,麻烦你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1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-11-25 23:15
亲,地址已经短给你咯,钱明天上学打给你,麻烦你啦…

谢谢亲爱的,下午最迟明天寄出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2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呀〜44的水玉裙子我是不是木有希望了呀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4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26 12:39
MM呀〜44的水玉裙子我是不是木有希望了呀〜

那个mm说等俺更新。。俺把东西寄出去空几个号就更新哈。。。mm要是在别家看到就不用等俺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4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。汇款完毕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4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1-25 18:43
问下短裤。平时穿27的可以穿么?宽松么?

呃 mm说的是哪条短裤?我发现我还有一条deicy的 那个27腰应该合适 也比较宽松 我就是因为腰那里肥了才要出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4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1-26 14:44
亲。汇款完毕哈!

好的好的 俺看看等雨停了就去给亲寄哈~地址还有 寄完告诉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4:5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6号48号预订。那个短裤几新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6 15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2和11那个点点长裙也预订。一起还能便宜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