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49 挺好看的,就怕我穿着小~唉
使用道具 举报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53 俺冬天最冷的时候 一般在里头套件大厚毛衣 主楼真人秀那里面黑白格子的那个就是 挺厚的毛衣外套 感觉如果 ...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01 死穴呀死穴……我就是肩膀宽的不行诶~所以买衣服都找有帽子的~~ 唉~~看来只能放弃了~~楼主MM身 ...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17 嗯。。肩幅38左右。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5 38的好像凑活还可以诶~~~ 哈哈,好纠结~~~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9 嘿嘿 那亲纠结会儿?我等着~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57 (*^__^*) 不需要MM干洗的话是4000是不?亲还能给再优惠点不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48 嗯 4000包邮 不再降啦 邮费低不了。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1 邮费的话580的はこBOON能过来不? 不经常寄东西有点不清楚的说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