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49
挺好看的,就怕我穿着小~唉

俺冬天最冷的时候 一般在里头套件大厚毛衣 主楼真人秀那里面黑白格子的那个就是 挺厚的毛衣外套
感觉如果是身材比较丰满的mm直接穿应该不会小 只要肩膀别太宽就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8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53
俺冬天最冷的时候 一般在里头套件大厚毛衣 主楼真人秀那里面黑白格子的那个就是 挺厚的毛衣外套
感觉如果 ...

死穴呀死穴……我就是肩膀宽的不行诶~所以买衣服都找有帽子的~~
唉~~看来只能放弃了~~楼主MM身材太好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01
死穴呀死穴……我就是肩膀宽的不行诶~所以买衣服都找有帽子的~~
唉~~看来只能放弃了~~楼主MM身 ...

>< 肩膀太宽可能就费点劲啦。。我肩膀也宽 不过还比较单薄。。要不我给亲量量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01
死穴呀死穴……我就是肩膀宽的不行诶~所以买衣服都找有帽子的~~
唉~~看来只能放弃了~~楼主MM身 ...

嗯。。肩幅38左右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8:17
嗯。。肩幅38左右。。

38的好像凑活还可以诶~~~
哈哈,好纠结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5
38的好像凑活还可以诶~~~
哈哈,好纠结~~~

嘿嘿 那亲纠结会儿?我等着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0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39
嘿嘿 那亲纠结会儿?我等着~

(*^__^*)
不需要MM干洗的话是4000是不?亲还能给再优惠点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4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0:57
(*^__^*)
不需要MM干洗的话是4000是不?亲还能给再优惠点不

嗯 4000包邮 不再降啦 邮费低不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21:48
嗯 4000包邮 不再降啦 邮费低不了。。

邮费的话580的はこBOON能过来不?
不经常寄东西有点不清楚的说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22:31
邮费的话580的はこBOON能过来不?
不经常寄东西有点不清楚的说~~~

可以试试看 还蛮重的。。不知道有没有2k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