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7 19:07 36,37的两件T恤,还有27的腰带,一起算包邮可以吗?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25 另外我可以要E的左边第二条红色手链吗?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34 已经短消息你了,把UFJ的账号发给我吧,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17 23 byebye的裙子长度到哪啊?地下还用穿裤子吗? 还有33的鞋子 新旧程度?跟有多高啊 ...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3 我165穿那裙子不用穿裤子的哈。属于比较短的op 刚刚好不会走光的程度 鞋子全新的 就在家里走了走 没出过 ...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1 两个加一起能便宜点不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