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17 19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7 19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7 19:07
36,37的两件T恤,还有27的腰带,一起算包邮可以吗?

没问题的mm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18 00:2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25
另外我可以要E的左边第二条红色手链吗?

好的 我去给mm找找哈 还在的话就一起寄给亲=3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18 0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18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8 00:34
已经短消息你了,把UFJ的账号发给我吧,

亲爱的红色手链找到了 已经包好啦明天去寄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19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3 byebye的裙子长度到哪啊?地下还用穿裤子吗?
还有33的鞋子 新旧程度?跟有多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17
23 byebye的裙子长度到哪啊?地下还用穿裤子吗?
还有33的鞋子 新旧程度?跟有多高啊 ...

我165穿那裙子不用穿裤子的哈。属于比较短的op 刚刚好不会走光的程度
鞋子全新的 就在家里走了走 没出过门 跟8cm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19:23
我165穿那裙子不用穿裤子的哈。属于比较短的op 刚刚好不会走光的程度
鞋子全新的 就在家里走了走 没出过 ...

两个加一起能便宜点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1
两个加一起能便宜点不~

亲爱的 已经降到最低且包邮啦。。两件原价加起来超过1万2了。。T-T
mm看看还有喜欢的没有 再加一件可以打九折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