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20:06
亲爱的 已经降到最低且包邮啦。。两件原价加起来超过1万2了。。T-T
mm看看还有喜欢的没有 再加一件可以打 ...

就这两件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14
就这两件啦~

那给mm3800包邮吧 最低最低啦 俺要吐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2
那给mm3800包邮吧 最低最低啦 俺要吐血了

好的 谢谢MM~那明天给你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annedarc714 发表于 2012-11-18 21:23
好的 谢谢MM~那明天给你汇去

^^好的谢谢亲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18 22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2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sor 发表于 2012-11-18 22:35
谢谢你啦。还有你朋友的那两件T恤什么时候能寄出呢?

俺已经把地址给她了 应该不是今儿已经寄了 就是明天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又出去买衣服了。。。悲剧吧。。。买了个皮裙子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1
我今天又出去买衣服了。。。悲剧吧。。。买了个皮裙子~~

你还真是……好吧年底了 我妈又要来 我估计我也得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6
你还真是……好吧年底了 我妈又要来 我估计我也得败……

可是真的挺好看。。。我现在死了小香的心,所以手头还不紧。。
趁还不算老,也都装装gar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-11-18 23:48
可是真的挺好看。。。我现在死了小香的心,所以手头还不紧。。
趁还不算老,也都装装garu ...

我还没试过皮裙呢 上次看到一条 拼接的 上面是什么料子 下面是皮裙的OP 3000多 犹豫来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