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~~麻烦斑斑封贴了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12 21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12】VeroModa大开领长袖衫,内搭不带。600包邮(邮费80-160)
没掉星星没掉钻。穿着很性感的。面料是有一点弹力的那种。其实都是放着来的,没怎么穿过。9新有了。

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1-12 21:54
【12】VeroModa大开领长袖衫,内搭不带。600包邮(邮费80-160)
没掉星星没掉钻。穿着很性感的。面料是有一 ...

预定收到 谢谢美女
看看还有没喜欢的? 买3件9折还包邮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0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お早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0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05
预定收到 谢谢美女
看看还有没喜欢的? 买3件9折还包邮哦~

妹妹短我个三菱帐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4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yuan2385 发表于 2012-11-13 10:55
妹妹短我个三菱帐号

寄出了美女 收到告诉我一声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5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4:03
寄出了美女 收到告诉我一声哈~

咱俩都是麻利的银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7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1号衣服是不是MM自己穿是正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4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27
MM,1号衣服是不是MM自己穿是正好么?

我穿的效果就是真人秀那样哈 我里面还能再套一个比较厚的毛衣外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17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1-13 17:45
我穿的效果就是真人秀那样哈 我里面还能再套一个比较厚的毛衣外套

挺好看的,就怕我穿着小~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