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9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6-12-1 20:05:00的发言:很不错
很有卖像

以后习惯就好了


你真是全世界的纷飞啊!!!  名字起的好啊    在哪里都有你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9 2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雨1919在2007-1-19 14:47:00的发言:这是姐姐做的??????????馋死了!!
[em02][em02][em02]第一次弄,感觉不难做,妹妹喜欢吃的话,要不要试着做做看?
[em4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9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19 14:51:00的发言:等你的面包机做的面包[em02]昨天收到货了,今天赶紧跑去买材料了.现在正在做.等会就可以出炉了.到时会照个PP的.尝过之后就告诉姐姐喔.
我觉得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和面和发酵的话,买这个还是挺棒的.因为只需要放入指定的材料就可以做出来.很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9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わかめとツナのサラダ
这个其实做的不成功.因为水去的不够徹底.所以吃起来口感不够好.

いつもの麻婆豆腐
这道菜也是百吃不厌啊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9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19 14:51:00的发言:等你的面包机做的面包[em02]我的面包失败了!
因为我用的ドライイースト好像不行了,因为上次是半个月之前开封的,然后一直放在冷藏室.没想到居然也不行.
我还等到现在没睡呢.晕.
明天重新再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ohiolee在2007-1-20 10:30:00的发言:我来了哈哈.
麻婆豆腐不错.看过去很有食欲.
你做什么面包了,好做的话我也想买~~~~~~~~~~~~

你终于回来这里啦!我和老公最爱吃这道菜了!
我家的面包机,买的是这个.
http://www.mkseiko.co.jp/seikatu/electric/homebakery/hd100.html
以后我再也不用和面啦!好开心喔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被失败的面包弄得两人都太失望.
检讨了半天失败的原因.
除了ドライイースト可能过期之外,
还有一点最重要的是,放的不是面包机指定的日清superカメリヤイースト。
老公昨晚自告奋勇地要试用第一次.放手让他弄.
结果我家用的普通的那种イースト,因为没注意到那个细节,以为都差不多.所以按レシピ上指定的份量放的.
在烤的过程中,房间里漂着面包的香味.打开盖子时,却发现中间是塌的.虽然一周都是漂亮的金黄色.
终于,我想起上次做包子时,300G面粉,放了6Gイースト.这次250G面粉做面包,却只放了不到3Gイースト.
本想今天出去散步时去买那个日清的.
可没想到没有预兆的突然下起雪来啦!
所以闲在家里没有事,我继续做面包试验了.
再过二个多小时应该就可以出炉啦!再耐心地等一等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5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嘻,偶家老公被昨晚的失败打击吓怕了,今天都不敢先跑去开盖儿看了.哈哈.
废话少说,言归正传.
アイヤーJJ,小雨妹妹,保证吸引你们的面包隆重登场啦!
经过调整イースト的量,终于可以出品成功的东东了.
外皮かりかり、里面ふわふ~わ!最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出炉的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切开看看.

太好吃了,两人一不小心就吃得只剩下这么一点儿啦.[em04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20 14:50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