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5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别克在2007-1-15 15:03:00的发言:你们都太厉害了 怎么这么会做啊 看来要好好学习咯[em01]

我都是看版主做的菜那么诱人,才努力地学习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5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第一次试着做包子啦!
大家看了偶的包子,可不要笑话偶喔.第一次能做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啊.
因为不熟练,所以包子收口,怎么也弄不好.但愿以后熟能生巧吧.

做包子多下来的馅,加了点豆板酱,炒了之后放在豆腐上,再进微波炉叮一分钟.
味道不错喔,就是不知叫什么名儿好.
ゆでたイカの刺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5 2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子~[em02]
姐姐人太猛了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1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MM,感觉做包子跟做面包差不多.
前面的发酵过程都一样,如果用来烤,就成了面包,如果用来蒸,就成了馒头或是包子.
是不是挺有意思的.
偶家订了一个面包机,过几天到了货,就可以天天在家自己做面包吃啦.好开心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1-16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不光自己可以吃到好吃的,还能拿奖励.太开心啦!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6 17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1-16 12:43:00的发言:嘻嘻,MM,感觉做包子跟做面包差不多.
前面的发酵过程都一样,如果用来烤,就成了面包,如果用来蒸,就成了馒头或是包子.
是不是挺有意思的.
偶家订了一个面包机,过几天到了货,就可以天天在家自己做面包吃啦.好开心.
[em01]
我也想买面包机,
你用了说说感想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18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16 16:14:00的发言:
我也想买面包机,
你用了说说感想阿

看了网上的评论,说是非常好吃,比外面超市卖的好吃多了,所以才下定决心买的.
本来电饭煲上也有带做面包的功能.但觉得还是专业做面包的机器会更好.
好的,等我用了来说感想喔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6 2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蒸し肉団子

ポテトのミルクスープ

ブロッコリーとツナのグラタン

今天LG回来说,他被公司的同事说,最近长胖了.说是结了婚的人就会发胖.等等
他要求以后尽量把量减少一点,每天吃得太撑,不长胖才怪呢.
真是难啊.菜太少了,也不好做啊.
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6 20:53:2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7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Nicole-Lei在2007-1-16 13:58:00的发言:谢谢大家支持!准备给与奖励![em01][em01]
想起了我人生的一个污点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