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6 00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5 19:59:00的发言: 鮭とポテトのチーズグラタン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2/200612251958343085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  
这个看了让我超有食欲!
[em02][em02][em02]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0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5 19:59:00的发言:鮭とポテトのチーズグラタン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2/200612251958343085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盘子和我家的一模一样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MM,是越来越厉害了。。。
[em17][em17]
看了这蛋糕能感受你俩的爱哦,,hoho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颜色在烤深一点的话,就完美了。。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鮭とポテトのチーズグラタン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哇。。。。
看上去又好吃又好看。。。
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25 21:32:00的发言:聪明!!!我还真没想到~!!![em06]

[em01][em01][em10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0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25 21:32:00的发言:聪明!!!我还真没想到~!!![em06]

啊哈哈,就是形状不怎么样啊!这叫懒人自有懒办法.呵呵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5米蓝在2006-12-25 23:09:00的发言:  
这个看了让我超有食欲!
[em02][em02][em02][em17]
这个就是因为看起来太有食欲,偶老公一口气吃掉了一大半.
从前晚开始他那饱受折磨的胃终于受不了了.今早都快要起不来床,上不了班了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0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一大早起来煲了粥.总不能晚上也让他吃粥.所以偶等会儿得冒雨去超市买WU冬.他说只有那个没有油,对胃好.

[em2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26 9:00:0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6 8:52:00的发言:
这个就是因为看起来太有食欲,偶老公一口气吃掉了一大半.
从前晚开始他那饱受折磨的胃终于受不了了.今早都快要起不来床,上不了班了.
[em06]

[em06][em06][em06]
看来还是小孩啊!见了美味就不知道控制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