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2月31日
2006年最后一天啦,这一年马上结束了,
大家都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在迎接异国的新年呢.
明早要去婆婆家吃おせち料理,第一次吃,有点小紧张,不知能不能习惯啊.
明天开始填日期就要记得写还没有熟悉的2007喽.
今晚还要吃年越しそば、所以晚餐要早些吃点简单的.自制ジュース+pizza
向HUHUMM学习,第一次做了PIZZA喔!经验不足,所以周边做得不够厚,汁有流出来了.
LG说偶做得比蛋糕好,让偶以后多做PIZZA和面包.嘻嘻
家里的Cheese粉是不会融化的那种,他坚持要放些上面,如果是能融化的那种做出来的就更棒了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31 21:55:00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