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9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29日
卵入りの豆腐ハンバーグ
够清淡,卡路里比较低.

焖猪肉
这个做的不到家,味道马马虎虎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0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30日
下午出去逛了半天,肚子饿得格外地快.所以早早开吃了.
いんげんのピリ辛味噌炒め

ひき肉とキムチの炒飯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1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31日
2006年最后一天啦,这一年马上结束了,
大家都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在迎接异国的新年呢.
明早要去婆婆家吃おせち料理,第一次吃,有点小紧张,不知能不能习惯啊.
明天开始填日期就要记得写还没有熟悉的2007喽.
今晚还要吃年越しそば、所以晚餐要早些吃点简单的.自制ジュース+pizza
向HUHUMM学习,第一次做了PIZZA喔!经验不足,所以周边做得不够厚,汁有流出来了.
LG说偶做得比蛋糕好,让偶以后多做PIZZA和面包.嘻嘻
家里的Cheese粉是不会融化的那种,他坚持要放些上面,如果是能融化的那种做出来的就更棒了!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31 21:55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1 2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31 19:14:00的发言  
いんげん看起来很好吃
我以为是国内的四季豆,结果好像并不一样喔,日本的弄了半天还是脆脆滴
[em12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31 20:44:0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31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31 19:26:00的发言:12月31日
2006年最后一天啦,这一年马上结束了,
大家都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在迎接异国的新年呢.
明早要去婆婆家吃おせち料理,第一次吃,有点小紧张,不知能不能习惯啊.
明天开始填日期就要记得写还没有熟悉的2007喽.
今晚还要吃年越しそば、所以晚餐要早些吃点简单的.自制ジュース+pizza
第一次做的PIZZA喔!经验不足,所以周边做得不够厚,汁有流出来了.
LG说偶做得比蛋糕好,让偶以后多做PIZZA和面包.嘻嘻
家里的Cheese粉是不会融化的那种,他坚持要放些上面,如果是能融化的那种做出来的就更棒了!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2/200612311925342445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我对这个来电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1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31 21:04:00的发言:我对这个来电~[em02]

早点来就好啦!给你一大块!
第一次做,怕失败,所以没舍得放好料,下次落足好吃的料,味道会更好,请你吃喔[em07]
我们都要吃撑S了.因为偶的果汁做得比较多.
结果刚才又让吃SOBA,实在太饱了,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1 20:06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 09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忙得也没上来看。。
MM是越来越上手了。。
[em17][em17][em17]
祝MM新年快乐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1 2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谢谢姐姐夸奖!
正月里主妇最忙了,理解!
今天在婆婆家吃的饭,都是她一个人在忙进忙出的,我也没帮上忙.
估计明年我们在自己家过年,我这个主妇也会忙起来.[em31]
也祝姐姐HAPPY NEW YEAR!
[em24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 2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~~~~
我得练多久才能结婚啊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1-2 20:18:00的发言:妈呀~~~~
我得练多久才能结婚啊
[em06]
mm,通常都是先结婚后练习滴.[em07]
结婚前还是好好玩玩吧,结了婚有好几十年让你练习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