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26 8:28:00的发言:
这个颜色在烤深一点的话,就完美了。。。
[em02][em02]
是啊,看了姐姐的八宝圣诞烤鸡,我才知道,原来可以烤出那么漂亮的颜色.
第一次弄,完全照菜谱上说的,多少度烤多少分钟,到点了看看里面熟没熟,没熟就再烤,熟了就起锅.
下次如果再做的话,一定狠狠地烤!啊哈哈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26 9:13:00的发言:那就不勉强了,,
下次一定哦。。。

谢谢姐姐!!一定努力!!![em3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1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6 9:10:00的发言:这次又是失败了的蛋糕[em04]
因为拉着老公一起做,所以他事后很积极地在网上帮我查找失败的原因.
下次偶们肯定能做出很棒的!
可是问题是,偶们都不太能吃蛋糕.圣诞节的还有一小半没有吃放冰箱里呢.估计得扔.
浪费啊.
下次争取做曲奇.可以放得久啊.
[em01]塌的原因
1是没有把鸡蛋打好
2水分多了
3烤得时间短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6 1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26 9:15:00的发言:塌的原因
1是没有把鸡蛋打好
2水分多了
3烤得时间短了。。
对,我的鸡蛋是打失败了,整整打了一个多小时,打过头了.
还有就是,书上说放入模子后,要把材料挑起5到10CM高再让它落下,弄2,3次,让里面的大泡泡消失.
就是去除里面的空气,这一点也没做不到.所以中间塌也有可能是这个原因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7 14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26日
今晚不吃饭,改乌冬了.(可是我专程冒雨赶去买滴呀)
普通的かけうどん,配下面的两个菜.
つくねとチンゲンサイの中華風照り煮
感谢土豆MM,我没在里面放豆腐改放了麩,这次做的肉丸子不硬了,很好吃喔!

イカのリングフライ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27 14:03:1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7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道理只発照片就加精[em06][em06]
做法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6 9:07:00的发言:
看来我跟你家还真有缘啊.下次一定要吃你家的蛋糕才行.
我家的微波炉,不带铁盘子,所以做烤的菜只有用上这样的强化玻璃盘子.

好啊~
没有理由不欢迎
土豆,蘑菇,蛋糕都在向你招手~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27 13:53:00的发言: つくねとチンゲンサイの中華風照り煮
感谢土豆MM,我没在里面放豆腐改放了麩,这次做的肉丸子不硬了,很好吃喔!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2/200612271355458851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哪里哪里,客气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8 0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就是高手阿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8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平凡在2006-12-27 14:44:00的发言:没道理只発照片就加精[em06][em06]
做法!!!
如果每天做不同的菜,不光是上照片,每个都需要做法的话,
工作量太大,[em22]偶这样的生手可应付不来啊.
要不你试试挑战一下吧.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