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15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28 00:34
我二尺一的腰,要是14号能穿也一起预订吧

亲 14的裤子是要出的几条牛仔里号码最大的,平铺的腰围是70cm左右的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19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nana 发表于 2012-9-28 00:29
超过3个月就要断了好像。  你电话没变吧,今天给你发信息了。钱汇过去了 ...

寄出去咯~1262-0475-6882邮的350的大信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20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咦 出啥毛病了 1楼咋不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8 23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5 14:51
汇好了亲,帮我邮寄吧!

亲爱的 寄出去了 1271-3989-5536 500的大信封哈 查收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28 00:34
我二尺一的腰,要是14号能穿也一起预订吧

亲爱的 有收到留言吗?我量过了14号的裤子是70cm左右腰围 亲觉得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0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2
亲爱的 有收到留言吗?我量过了14号的裤子是70cm左右腰围 亲觉得可以吗?

可能会比较紧,还是算了吧,就还是预定之前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3
可能会比较紧,还是算了吧,就还是预定之前的吧

OK 好的 那还按原来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0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00:16
OK 好的 那还按原来的~~

恩,不好意思啊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1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2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0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了、是27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