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9 13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27
亲爱的。。。。(。﹏。*) 我错了…… 。。。。。。。刚才出门发现昨天好不容易塞进邮箱的大信封静静的躺 ...

审核还没通过,如果通过了还想看看有什么更新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29
呵呵,没关系,可能是哪里出差错了。那就等星期一吧

拖了这么久。。太对不起MM了。。。
按说不应该呀。。。。一起寄出去一个350的大信封就没有被退回来。。。。。

我正准备在下面楼层更新呢。。也不知我哪里黄暴了需要审查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6 08:42
好的、下午给你汇钱

美女 衣衣已经寄出去啦 MAIL便这个号码9638-5262-8466
那该死的店员换了一个量尺。。。本来1cm能搞定的还非要收我160……o( ̄ヘ ̄o#) 呜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3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2
拖了这么久。。太对不起MM了。。。
按说不应该呀。。。。一起寄出去一个350的大信封就没有被退回来。。。 ...

没事,可以理解,友谊第一原则,呵呵。星期一给我邮寄吧,期待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6
没事,可以理解,友谊第一原则,呵呵。星期一给我邮寄吧,期待中

MM你真好 后悔封了包 没多给你塞点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3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9
MM你真好 后悔封了包 没多给你塞点好吃的

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5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43
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。

1楼还是不还给我。。。更新在3楼啦 亲爱的去看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5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5:04
1楼还是不还给我。。。更新在3楼啦 亲爱的去看看吧

看来开店真的是不容易。祝愿MM的1楼早日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6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5:06
看来开店真的是不容易。祝愿MM的1楼早日回来

谢谢亲爱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8:0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赠品A和H能卖给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