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27 亲爱的。。。。(。﹏。*) 我错了…… 。。。。。。。刚才出门发现昨天好不容易塞进邮箱的大信封静静的躺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29 呵呵,没关系,可能是哪里出差错了。那就等星期一吧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6 08:42 好的、下午给你汇钱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2 拖了这么久。。太对不起MM了。。。 按说不应该呀。。。。一起寄出去一个350的大信封就没有被退回来。。。 ...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6 没事,可以理解,友谊第一原则,呵呵。星期一给我邮寄吧,期待中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9 MM你真好 后悔封了包 没多给你塞点好吃的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43 你的心意我已经收到了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5:04 1楼还是不还给我。。。更新在3楼啦 亲爱的去看看吧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5:06 看来开店真的是不容易。祝愿MM的1楼早日回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