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8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9-29 18:02
亲爱的赠品A和H能卖给我吗?

呃。800包邮可以吗 光那个帽子邮费至少就要390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9 18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赠品a帽子。能交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18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2-9-29 18:49
赠品a帽子。能交换不?

亲爱的 你楼上的MM刚刚问了这个帽子 我在等她回音。。或者你俩商量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2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疯了 1楼审核了一天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9 21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好了 oye 一楼回来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0 00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3 19:32
※ ※ ※ ※ 交易记录※ ※ ※ ※

※ ①店※


求c,d赠送的话邮费会多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0 01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30 00:54
求c,d赠送的话邮费会多多少啊?

亲我记得你订的是10和11 说走两个mail便的吧。iiMK那件是两件套 再加这两件的话mail便肯定寄不动了
mm家住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0 01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亲,9,13,15一起订的话包邮费最低多少钱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30 01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你脑瓜崩儿 发表于 2012-9-30 01:17
你好亲,9,13,15一起订的话包邮费最低多少钱那?

给亲算1000+800+1200然后亲给我300邮费就可以了好吗?去掉一个mail便的钱给亲邮定型外,肯定不止这个数,多的我出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30 02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30 01:16
亲我记得你订的是10和11 说走两个mail便的吧。iiMK那件是两件套 再加这两件的话mail便肯定寄不动了
mm家 ...

好吧,那就算了吧,我住埼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