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25 14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5 14:36
好的没问题~

汇钱去了,十分钟后查收就可以了,呵呵,谢谢MM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14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5 14:36
好的没问题~

汇好了亲,帮我邮寄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4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5 14:37
汇钱去了,十分钟后查收就可以了,呵呵,谢谢MM!

谢谢美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6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价格也更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17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两个眼影啥价格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18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浅酒窝 发表于 2012-9-25 17:48
最后两个眼影啥价格呀?

啊。又忘记写价格了 我这什么脑子
MAC的1000 KATE的500 两个一起给MM包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5 2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4 21:08
MM,12和18还在吗

美女12和18要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22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5 22:14
美女12和18要定吗?

MM,我预订12吧,18有点HOLD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5 23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5 04:33
亲爱的,12号有mm早先一步问了,我在等她回话,或者你们商量下?其他几件都在,衣服没有特别标出的都是m ...

牛仔裤不要了,只要10,11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26 00: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5 22:55
MM,我预订12吧,18有点HOLD不住

ok 12的话邮费80就够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