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25 23:57 牛仔裤不要了,只要10,11吧
使用道具 举报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6 00:22 好的~10和11一共1800 我给mm邮两个mail便 mm给我2000就可以了 多的邮费我补~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9-26 00:27 好的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6 00:19 ok 12的话邮费80就够了~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6 08:42 好的、下午给你汇钱
shinana 发表于 2012-9-26 11:54 mm你回来了!嘻嘻暂时预定31 因为手机看不清图!晚上到家再确认一次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6 11:24 好的谢谢亲爱的 汇好短我地址哟~我明天到曰本就给发出去~
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-9-26 14:53 钱汇好了,MM查下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