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29 18:24 呃。800包邮可以吗 光那个帽子邮费至少就要390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30 01:26 给亲算1000+800+1200然后亲给我300邮费就可以了好吗?去掉一个mail便的钱给亲邮定型外,肯定不止这个数, ...
弹你脑瓜崩儿 发表于 2012-9-30 04:49 9是什么size?长短到哪?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9-30 02:55 亲可以用350的大信封。800我可以接受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9-30 10:03 亲,9是上衣,不是连衣裙子哦。F号的对身材没什么限制。
弹你脑瓜崩儿 发表于 2012-9-30 11:36 哦不是连衣裙啊
自由翱翔 发表于 2012-9-30 13:01 14牛仔短裤腰围有多少,邮费160下不来吧?
自由翱翔 发表于 2012-9-30 13:22 能在量量臀围是多少吗,我怕穿着小。谢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