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8 01:19 抱歉mm 又给忘了 存钱了 我要周2 存 明红日子 我汇好告诉你哈 实在不好意思拖久了 但是肯定要那黄色 ...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02:31 26号豹纹发箍,怎么邮寄这个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0:49 目前只能走定型外 还好不重 如果和其他衣服同捆应该比较值哦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12:31 单要发箍加邮费一共多钱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2:33 就走定型外最低的那档200元的吧 超出的话饭团来付,一共500就好了美女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12:55 好地。明天汇款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12:58 好地。明天汇款 把ufj的帐号告诉我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