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0-8 20:02
26手机壳能给包邮不

这个光邮费就得390呀亲爱的 不然+200好不 多的我来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26】轻松熊的iphone手机套,是4和4S的大小。
预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0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楼上的预定了 我现在说预定是不是晚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骄傲花 发表于 2012-10-8 20:19
我楼上的预定了 我现在说预定是不是晚了,

以后有更好的通知MM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2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10-8 20:17
【26】轻松熊的iphone手机套,是4和4S的大小。
预订。

好的 收到~谢谢MM 给MM定上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1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30的那裙子包邮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1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9:28
亲爱的 我今天跑到邮局发现今天是红日子不开门
只能明天再寄了。。我这脑子啊。。。。 ...

哈哈,亲别着急啊,我不着急穿的,我看亲那个假头发还在呢,亲可别忘了送给我了呀,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8 21:14
哈哈,亲别着急啊,我不着急穿的,我看亲那个假头发还在呢,亲可别忘了送给我了呀,呜呜 ...

这个MM放心 我都打好包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1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鸟飞鱼 发表于 2012-10-8 21:14
30的那裙子包邮不?

亲爱的 不包邮的哦 包邮我会写的~这个邮费160 褶子的料非常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1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21:25
这个MM放心 我都打好包了~

好的,谢谢mm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