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17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7:19
半截的,我想搭配你这两件衣服呀

14和16是黑色的半裙。。还有一条有一点短也是黑色的但是上面有黑色亮片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7:3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5 17:23
14和16是黑色的半裙。。还有一条有一点短也是黑色的但是上面有黑色亮片的那种
...

这俩看了,不太适合我呀 。。太短了不行,腿太粗了

亲我就先这些吧,麻烦亲算下多钱,我现在汇款给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17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7:39
这俩看了,不太适合我呀 。。太短了不行,腿太粗了

亲我就先这些吧,麻烦亲算下多钱,我现在汇 ...

好的 两件一共是1000 送一个丸子头 邮寄的话亲想怎么寄?因为都是有点厚度的款式 分开两个mail便可能要320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17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7:39
这俩看了,不太适合我呀 。。太短了不行,腿太粗了

亲我就先这些吧,麻烦亲算下多钱,我现在汇 ...

啊看漏了那件包邮寄0 0那MM给我200邮费就好了 我去给MM邮一个350的大信封 那个安全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9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5 17:45
啊看漏了那件包邮寄0 0那MM给我200邮费就好了 我去给MM邮一个350的大信封 那个安全点~ ...

亲还有那个蓝色的裙子呐,赠品让亲给我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9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5 17:45
啊看漏了那件包邮寄0 0那MM给我200邮费就好了 我去给MM邮一个350的大信封 那个安全点~ ...

亲,我是一共1200呗,那个蓝色裙子加上的话,350信封行不行呀,看裙子不厚,应该没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9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5 17:45
啊看漏了那件包邮寄0 0那MM给我200邮费就好了 我去给MM邮一个350的大信封 那个安全点~ ...

亲,我是一共1200呗,那个蓝色裙子加上的话,350信封行不行呀,看裙子不厚,应该没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20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9:39
亲,我是一共1200呗,那个蓝色裙子加上的话,350信封行不行呀,看裙子不厚,应该没问题吧 ...

哦对对!你看我这记性 加上裙子就悬了啊 两件衣服厚度刚刚好……要不我再单独给MM邮个mail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20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9:39
亲,我是一共1200呗,那个蓝色裙子加上的话,350信封行不行呀,看裙子不厚,应该没问题吧 ...

那裙子虽然不厚 但是下摆特别蓬蓬 所以增加了厚度。。压一压应该问题不大 我试试看吧~~mm给我1200就可以了 多出来的我来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21:4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5 20:05
那裙子虽然不厚 但是下摆特别蓬蓬 所以增加了厚度。。压一压应该问题不大 我试试看吧~~mm给我1200就可以 ...

谢谢亲,等下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