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0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10-9 00:28
嘿嘿,邮费80能走不?

亲爱的这个不是扁的= =很厚很大的那种 即使压扁也得有小5cm只能走定型外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00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9 00:32
亲爱的这个不是扁的= =很厚很大的那种 即使压扁也得有小5cm只能走定型外…… ...

这样啊,行。加邮费一共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00:4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10-9 00:38
这样啊,行。加邮费一共多少钱

刚才前面有mm问邮费 这个估计390才拿的下来。。我跟她说给我700就好 邮费200超出的我来付。跟MM也一样说~MM收到就会知道很超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00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9 00:40
刚才前面有mm问邮费 这个估计390才拿的下来。。我跟她说给我700就好 邮费200超出的我来付。跟MM也一样说~ ...

好的哈,我周三去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00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2-10-9 00:41
好的哈,我周三去汇款

好的 谢谢美女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0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8 19:59
我再犹豫一下下,呵呵。等你后面大更新

亲爱的我都编辑好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0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22:59
·可以
你编辑好告诉我哈

亲爱的 我都编辑好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1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9 10:28
亲爱的 我都编辑好啦

恩。
34预定
加上之前预定的2样,合邮费一共多少?
我从UFJ给 你汇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9 11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9 11:15
恩。
34预定
加上之前预定的2样,合邮费一共多少?

豹纹发箍 黑色短裙 和亚麻色蝙蝠衫 对吧
这样估计要走个500大信封了哟 或者MM如果在东京 就邮个480的BOON。。
这样就不担心厚度了 可以再往里塞赠品的呢
一共是300+500+1000+5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9 13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9 11:49
豹纹发箍 黑色短裙 和亚麻色蝙蝠衫 对吧
这样估计要走个500大信封了哟 或者MM如果在东京 就邮个480的BOO ...

一共2300是吧
今天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