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4 2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4 19:08
好的谢谢美女 42这类我还真不少。。暂时还没收拾出来
同款还有一件淡粉色的 也一样是新的 ...

照片让我看看呗,亲、你有没有这种再带个外套的,我不着急穿,所以可以等亲更新完一起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22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4 14:01
亲爱的付款后别忘记通知我一声哦

好的 亲 对不起这两天 都忘记了  我卡里没钱了 明天给存进去  哈  汇好了告诉你 应该是明天晚上给你转账   一共多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22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4 20:02
照片让我看看呗,亲、你有没有这种再带个外套的,我不着急穿,所以可以等亲更新完一起邮寄 ...

好的我明天好好整理下 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22:5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4 22:34
好的 亲 对不起这两天 都忘记了  我卡里没钱了 明天给存进去  哈  汇好了告诉你 应该是明天晚上给你转账   ...

这件包邮的 看看还有没喜欢的?没有的话500就可以啦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22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4 19:53
嗯,MM人好,衣服也好,咱俩衣服尺码还相近,肯定经常过来逛 ...

被你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07: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。我想原来顶得2号亮片T换这个43。。INGNI短外搭,今年7月买的。袖子可以用扣子扣上去。50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09:4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0-5 07:05
MM。我想原来顶得2号亮片T换这个43。。INGNI短外搭,今年7月买的。袖子可以用扣子扣上去。500。 ...

当然可以的亲爱的 有喜欢的赠品也尽管说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0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赠品的话我要D和G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5 11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0-5 10:46
赠品的话我要D和G吧

哟西,木的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5 11:5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豹纹发箍邮费得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