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8 15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3:04
没问题 短信给MM了~

16号防走光裙裤也定上
然后想问MM45号的蝙蝠袖开衫,我个157这样,胸有点大,这款式和颜色会显胖吗。或是显胸更大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15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饭团爱 于 2012-10-8 15:54 编辑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15:50
16号防走光裙裤也定上
然后想问MM45号的蝙蝠袖开衫,我个157这样,胸有点大,这款式和颜色会显胖吗。或是 ...

亲爱的我刚重新编辑还没来得及放上45号= = 是说INGNI亚麻色的那件吧
我觉得还好因为一般我们这么穿都不会系上扣子的 。。而且它那个V领开得很大的

亲说的16号是哪条……我号码重新编辑了一下……我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16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5:52
亲爱的我刚重新编辑还没来得及放上45号= = 是说INGNI亚麻色的那件吧
我觉得还好因为一般我们这么穿都不会 ...

18号那个
INGNI亚麻色的那件,mm165,,我才157.。我得穿到哪呀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16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-10-8 16:00
18号那个
INGNI亚麻色的那件,mm165,,我才157.。我得穿到哪呀。。

那个衣长60多点 因为是蝙蝠袖所以穿起来是抽抽的 肯定不会长的啦

18就先给MM定了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19:2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5 17:39
这俩看了,不太适合我呀 。。太短了不行,腿太粗了

亲我就先这些吧,麻烦亲算下多钱,我现在汇 ...

亲爱的 我今天跑到邮局发现今天是红日子不开门
只能明天再寄了。。我这脑子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19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【28】VeroModa黑色大开领长袖衫。两件套含内搭。需要有一点腰身的MM才穿的出。
这件是多大码呀?穿了紧箍在身上的那种吗?腰部有小肉肉,如果太紧不敢挑战。还有,这件多大码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19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8 19:55
【28】VeroModa黑色大开领长袖衫。两件套含内搭。需要有一点腰身的MM才穿的出。
这件是多大码呀?穿了紧箍 ...

亲爱的这是M码的 但是还是比较紧有弹力的那种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19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8 19:57
亲爱的这是M码的 但是还是比较紧有弹力的那种。。

我再犹豫一下下,呵呵。等你后面大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8 20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26手机壳能给包邮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20: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8 19:59
我再犹豫一下下,呵呵。等你后面大更新

好的呀~~等更新就通知亲爱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