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4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0-4 14:40
亲 邮费要多少?

亲爱的你要在东京我就给你邮BOON 480 不在的话 估计得有个500大信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5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0-4 14:40
亲 邮费要多少?

啊我想到应该可以邮寄两个mail便 320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5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4 15:18
啊我想到应该可以邮寄两个mail便 320就可以了

好的,一会儿给你汇钱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6:0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短信我你的邮局帐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6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看到你首页的帐户了,现在汇钱给你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6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2-10-4 16:09
亲,看到你首页的帐户了,现在汇钱给你喔。

啊 谢谢美女~~~地址短信我呢 等下就寄出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6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什么时候更新呀,喜欢那个赠品e,能先预定上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4 16:4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,3,18预定。一共多少?包邮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吃麻辣烫阿~ 发表于 2012-10-4 16:48
1,3,18预定。一共多少?包邮么?

MM 没办法包邮的哦 大毛衣超厚的。。一共是800+600+500 算MM1800好吗?邮费如果同城就是480 不同城走一个500的大信封就可以了 定型外肯定超级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4 16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界 发表于 2012-10-4 16:24
还什么时候更新呀,喜欢那个赠品e,能先预定上不

好的 给MM留下了 等更新通知MM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