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1 22:16 36。。。。鹅黄色公主衫,这个季节穿刚好,非常甜美可爱的一款 背后大蝴蝶结8 h! G1 V+ e: a" y$ w: {: P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2 00:43 亲要三菱号?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6:18 160就可以了美女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2 10:09 好地 中午下课就给你汇。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11:14 好嗒~谢谢mm 下午回家就给亲寄出去~mua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2 12:25 哦 鸟 搞定鸟 有时间去查下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00:13 那给mm包邮可以吗?邮费大概要160-240的样子
makiyo1 发表于 2012-10-2 19:04 我看照片好像是挺短的,大概到腿的什么位置呢?我身高155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19:22 我165 我穿稍稍有点短 但属于不会走光的长度 膝盖上17、8CM的样子吧~ 155的话应该比较合适的~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