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00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1 22:16
36。。。。鹅黄色公主衫,这个季节穿刚好,非常甜美可爱的一款 背后大蝴蝶结8 h! G1 V+ e: a" y$ w: {: P
...

好的~~收到~~谢谢美女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00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要三菱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01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10-2 00:43
亲要三菱号?

三菱的也有的 我短信给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0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6:18
160就可以了美女

好地   中午下课就给你汇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1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2 10:09
好地   中午下课就给你汇。。

好嗒~谢谢mm
下午回家就给亲寄出去~mu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2:2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11:14
好嗒~谢谢mm
下午回家就给亲寄出去~mua

哦 鸟  搞定鸟  有时间去查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5:3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2 12:25
哦 鸟  搞定鸟  有时间去查下

亲爱的 收到啦 我刚到家 衣服新洗还没有干透 要晚上或者最晚明天给mm邮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9: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00:13
那给mm包邮可以吗?邮费大概要160-240的样子

我看照片好像是挺短的,大概到腿的什么位置呢?我身高1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19: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iyo1 发表于 2012-10-2 19:04
我看照片好像是挺短的,大概到腿的什么位置呢?我身高155

我165 我穿稍稍有点短 但属于不会走光的长度 膝盖上17、8CM的样子吧~
155的话应该比较合适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2 19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2 19:22
我165 我穿稍稍有点短 但属于不会走光的长度 膝盖上17、8CM的样子吧~
155的话应该比较合适的~ ...

好的,让我考虑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