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饭团爱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18】ok了~麻烦斑斑关闭~请移步新帖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2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2-10-1 10:55
我用三菱付款, 请告知详细的银行支店名. 谢谢

亲爱的短信你了~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3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6
没事,可以理解,友谊第一原则,呵呵。星期一给我邮寄吧,期待中

好姐姐,这回妥妥的寄出去了!等着收吧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3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3:29
好姐姐,这回妥妥的寄出去了!等着收吧 嘿嘿

呵呵,好的。辛苦了。你的一楼又没了,抱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5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2:56
好的在的 谢谢mm 定好啦。

thank you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16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2:56
好的在的 谢谢mm 定好啦。

郵費多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16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1 16:06
郵費多少???

160就可以了美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 2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1 13:30
呵呵,好的。辛苦了。你的一楼又没了,抱抱

不辛苦~哎 我是不指望1楼了 回头重新编辑下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20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37。。 Earth家今年的OP,颜色参考第二张。双层纱的下摆垂感超好,上身是蕾丝绣金线的,除了好看想不出别的词形容了.接近6000买的。穿过2次,洗了1次,还很喜欢,1800出出
MM,这件,很喜欢,可是1800有点贵,,,可以便宜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0-1 22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36。。。。鹅黄色公主衫,这个季节穿刚好,非常甜美可爱的一款 背后大蝴蝶结8 h! G1 V+ e: a" y$ w: {: P
对身材限制不大 但是比较短的款。日本购全新,500包邮寄【因为那个大蝴蝶结邮费就得160。】  预定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2 00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iyo1 发表于 2012-10-1 20:52
37。。 Earth家今年的OP,颜色参考第二张。双层纱的下摆垂感超好,上身是蕾丝绣金线的,除了好看想不出别的 ...

那给mm包邮可以吗?邮费大概要160-240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