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a1977 发表于 2012-10-1 10:55 我用三菱付款, 请告知详细的银行支店名. 谢谢
使用道具 举报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9-29 13:36 没事,可以理解,友谊第一原则,呵呵。星期一给我邮寄吧,期待中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3:29 好姐姐,这回妥妥的寄出去了!等着收吧 嘿嘿
饭团爱 发表于 2012-10-1 12:56 好的在的 谢谢mm 定好啦。
ai79379 发表于 2012-10-1 16:06 郵費多少???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2-10-1 13:30 呵呵,好的。辛苦了。你的一楼又没了,抱抱
makiyo1 发表于 2012-10-1 20:52 37。。 Earth家今年的OP,颜色参考第二张。双层纱的下摆垂感超好,上身是蕾丝绣金线的,除了好看想不出别的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