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2 18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42
啊,太好了,我还以为mm有啥事不能上网了呢,这么快就回复了,我就放心了。
不过我还不知道几号能给mm寄 ...

36 号 还在吗 ?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 21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,新年快乐哈,今年年底别加班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3-1-2 15:09
w我付款了。。收到没有呀?地址等我发短消息告诉你。。

这几天邮局银行业务全停了吧?我没查。mm给我地址吧,我估计四号能给你寄出去。新年快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-1-2 15:35
预定46号
46.是90码还是95码来着,稍厚的料子,适合冬天,胸前的字母起毛了。300
要下面这个赠品可以吗?

46和赠品的28,没问题。
46号的字母是那种像毡子的料子,比较容易起球,mm回去处理一下吧,我太懒了
帽子我明天白天找出来哈。我先量了一下自己的头围是55cm,戴着正合适,我觉得53以上就没什么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1-2 16:42
2号预定

好的,mm地址没变吧,我这还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5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3-1-2 17:23
2号排队,4号是小M还是偏L?

4号我觉得算小M吧,尤其不适合大胸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200888 发表于 2013-1-2 18:12
36 号 还在吗 ?预定

在呢,谢谢mm。邮费待我研究一下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2 23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3-1-2 21:13
亲爱的,新年快乐哈,今年年底别加班哈...

新年快乐!今年年底哈,好遥远,到时候我儿子就三岁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00:4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2 23:54
4号我觉得算小M吧,尤其不适合大胸妹。

谢谢亲了,最近又长肉,小M好像已经不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01: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苍苍 发表于 2013-1-3 00:41
谢谢亲了,最近又长肉,小M好像已经不行了

嗯哪,理解。还是等适合的mm来认领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