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2 23:50 46和赠品的28,没问题。 46号的字母是那种像毡子的料子,比较容易起球,mm回去处理一下吧,我太懒了{s:1: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-1-3 10:59 我是送给我小侄女的,貌似她的脑袋没那么大,我问问她妈哈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2 23:52 好的,mm地址没变吧,我这还有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1-3 23:32 没变呢,明天汇钱去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1-4 07:06 25可以预定交换不啊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3 19:24 嗯,毕竟是大人的帽子,mm问问看吧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-1-4 09:29 帽子还是算了,貌似太大了点。 46.这几件我儿子都没穿过。有新有旧。1100不包邮。这个不要那个起球的裤子 ...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4 11:02 其实后面两件算是赠送的,mm要是要的话,就1000吧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