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 10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2 23:50
46和赠品的28,没问题。
46号的字母是那种像毡子的料子,比较容易起球,mm回去处理一下吧,我太懒了{s:1: ...

我是送给我小侄女的,貌似她的脑袋没那么大,我问问她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19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-1-3 10:59
我是送给我小侄女的,貌似她的脑袋没那么大,我问问她妈哈

嗯,毕竟是大人的帽子,mm问问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3:3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2 23:52
好的,mm地址没变吧,我这还有。

没变呢,明天汇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23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小馒头 发表于 2013-1-3 23:32
没变呢,明天汇钱去

OK,那我就尽快给mm寄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7: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25可以预定交换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09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1-4 07:06
25可以预定交换不啊

没问题,等我去亲家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9:2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3 19:24
嗯,毕竟是大人的帽子,mm问问看吧

帽子还是算了,貌似太大了点。
46.这几件我儿子都没穿过。有新有旧。1100不包邮。这个不要那个起球的裤子,可以便宜点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11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lyjojo 发表于 2013-1-4 09:29
帽子还是算了,貌似太大了点。
46.这几件我儿子都没穿过。有新有旧。1100不包邮。这个不要那个起球的裤子 ...

其实后面两件算是赠送的,mm要是要的话,就1000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11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4 11:02
其实后面两件算是赠送的,mm要是要的话,就1000吧。

确认一下,那个100码的是标准码吗,两岁半的孩子可以穿吧,平时都是穿90,95码的衣服。如果没问题就都预定吧。明天打钱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11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3-1-4 07:06
25可以预定交换不啊

mm我去看过了,没有什么价钱合适的啊。如果你能在我家再选点啥,就换那个tommy的小孩衣服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