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6 06:35 亲, 33号的围巾;40号的OP;42号能装A4的包;47.iphone的壳子;48号L码的开衫; 还有赠品楼的,
使用道具 举报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0:33 好的,除了小剪刀都在呢。面交mm希望什么时间?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6 10:45 对了,亲离东西线的哪一站比较近呢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1:12 我是南行德。mm晚上七八点还行吗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0:20 不好意思mm让你久等了,邮费我研究了一下,mail便估计是むり,最便宜应该就是350的信封了,可以不? ...
tokyo200888 发表于 2013-1-6 16:42 下个星期有会去西船桥,好像是星期六 是 12 号 ,可以的话 也可以在那面交。 ...
虾虾虾 发表于 2013-1-2 15:09 w我付款了。。收到没有呀?地址等我发短消息告诉你。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7:22 mm快把地址给我啊,要不没法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