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6 10:3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6 06:35
亲,
33号的围巾;40号的OP;42号能装A4的包;47.iphone的壳子;48号L码的开衫;
还有赠品楼的,

好的,除了小剪刀都在呢。面交mm希望什么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0:4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0:33
好的,除了小剪刀都在呢。面交mm希望什么时间?

那就麻烦亲先帮我预定上好吗。。。
我学生党一枚,时间比较自由,而且定期贯穿东西线全线,除了明天下午3点半~6点半不行,其余时间都ok
亲定个方便的时间告诉我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0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0:33
好的,除了小剪刀都在呢。面交mm希望什么时间?

对了,亲离东西线的哪一站比较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0:33
好的,除了小剪刀都在呢。面交mm希望什么时间?

对了,亲离东西线的哪一站比较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6 11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是幸福的岸边 发表于 2013-1-6 10:45
对了,亲离东西线的哪一站比较近呢?

我是南行德。mm晚上七八点还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3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1:12
我是南行德。mm晚上七八点还行吗?

晚上没问题,没问题的~南行德离我家蛮近的,坐车过去也就10分钟,几点都ok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6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0:20
不好意思mm让你久等了,邮费我研究了一下,mail便估计是むり,最便宜应该就是350的信封了,可以不? ...

下个星期有会去西船桥,好像是星期六  是 12 号 ,可以的话 也可以在那面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6 16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tokyo200888 发表于 2013-1-6 16:42
下个星期有会去西船桥,好像是星期六  是 12 号 ,可以的话 也可以在那面交。 ...

因为家有孩子,所以时间不敢保证,基本都是围着孩子转。如果是南行德车站还好点,只要我们在家,我特意去跑一趟也可以。但西船桥的话,我去往返一趟至少也得半个小时,不敢保证啊。mm12号大概什么时间过来知道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6 17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3-1-2 15:09
w我付款了。。收到没有呀?地址等我发短消息告诉你。。

mm快把地址给我啊,要不没法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17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6 17:22
mm快把地址给我啊,要不没法寄啊

忘了这事了哈哈。。给你发短消息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