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8 09:57
这两天挺忙的,等我有时间找出来试了再答复mm。今年之内哈

好的,等mm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0 19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2-12-19 15:25
好的。可是这两天都不行能等我两天吗?

mm啊,你还真的就没动静了?你那一包东西都在我家放好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0 20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38还有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0 20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买衣服 发表于 2012-12-30 20:00
38还有吗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、
...

还在,但是找不着了已经好几个人在问了,估计找到了也得先给前面的mm了,不好意思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30 19:57
mm啊,你还真的就没动静了?你那一包东西都在我家放好久了

对不起哦。。明天就打钱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虾虾虾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40
对不起哦。。明天就打钱!!

啊,太好了,我还以为mm有啥事不能上网了呢,这么快就回复了,我就放心了。
不过我还不知道几号能给mm寄哈,赶上过年期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 15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30 23:42
啊,太好了,我还以为mm有啥事不能上网了呢,这么快就回复了,我就放心了。
不过我还不知道几号能给mm寄 ...

w我付款了。。收到没有呀?地址等我发短消息告诉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 15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46号
46.是90码还是95码来着,稍厚的料子,适合冬天,胸前的字母起毛了。300
要下面这个赠品可以吗?
28.手机壳,八新,买就送了。颜色是淡蓝紫花和蝴蝶吧


下面这个大吗?小脑袋可不可以戴,想给8岁小女孩儿戴?
23.全新的帽子,没有吊牌了,不过有挂吊牌那个小塑料头,见第二张图片的圆圈处。原价好像是2400多吧,记不清了,1000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 16:4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2 17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2号排队,4号是小M还是偏L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