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2:27 亲爱的你来晚一步,上面mm刚预定了,不过还没交易,如果她不要了就是你的哈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2:25 东西线沿线吧,不过上班又带孩子,时间很有限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-1-5 13:34 要是邮寄的话要多少钱呢?还有mm住哪个车站?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13:39 我在南行德车站。邮寄的话给我400邮费就行了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-1-5 13:47 好的,邮寄吧,面交也怪麻烦
目童 发表于 2013-1-5 19:17 39.全新带牌羊皮手套,手感非常柔软,就是我带稍稍有点小,20cm的。1800包邮 亲爱的 这个能交换不? ...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19:23 可以,我去亲家看看
目童 发表于 2013-1-5 19:26 看去吧 不过亲 我手很瘦还有点小 这个手套不会很大吧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