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5 02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2:27
亲爱的你来晚一步,上面mm刚预定了,不过还没交易,如果她不要了就是你的哈 ...

ok。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3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02:25
东西线沿线吧,不过上班又带孩子,时间很有限。

要是邮寄的话要多少钱呢?还有mm住哪个车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3:3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-1-5 13:34
要是邮寄的话要多少钱呢?还有mm住哪个车站?

我在南行德车站。邮寄的话给我400邮费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3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13:39
我在南行德车站。邮寄的话给我400邮费就行了

好的,邮寄吧,面交也怪麻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6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3-1-5 13:47
好的,邮寄吧,面交也怪麻烦

好的,mm汇好款给我消息。地址给我短信吧。赠品里面有喜欢的也告诉我,一起给mm,不用加邮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9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39.全新带牌羊皮手套,手感非常柔软,就是我带稍稍有点小,20cm的。1800包邮
亲爱的 这个能交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9: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3-1-5 19:17
39.全新带牌羊皮手套,手感非常柔软,就是我带稍稍有点小,20cm的。1800包邮
亲爱的 这个能交换不? ...

可以,我去亲家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9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3-1-5 19:23
可以,我去亲家看看

看去吧 不过亲 我手很瘦还有点小 这个手套不会很大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20:4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童 发表于 2013-1-5 19:26
看去吧 不过亲 我手很瘦还有点小 这个手套不会很大吧?

mm的手套上有没有写尺寸?我这个是写了20cm,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尺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6 06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
33号的围巾;40号的OP;42号能装A4的包;47.iphone的壳子;48号L码的开衫;
还有赠品楼的,
40号两穿的连衣裙;41.小剪刀的遮瑕;44号30码的裤裤;47.全新无吊牌COLZA吊带裙子;48.日本制的凉鞋
都想要的说
这里面还没出去的可以麻烦亲帮忙预定吗?
额...还有个不情之请,想麻烦亲面交...东西线,西船桥到高田马场之间哪一站都ok的说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