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
我就是不太愿意囤货,因为我用东西比较慢。mm在哪?您面交吗?

给mm邮局的账户了
请查收
汇完之后告诉我一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07
不爱囤货是好习惯啊
我就是有特爱囤货的坏习惯
所以东西才多的用不完

别的暂时不要了,口红俺这懒人根本就不用,非常偶尔地涂点唇彩,哈哈。
给mm回短信了,mm有邮局的账号吗?没有的话我就拿现金上ATM去汇,不过时间不敢保证,因为是上班族,下班又忙活孩子,我会尽快的,周日之前,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8
给mm邮局的账户了
请查收
汇完之后告诉我一声

哈哈,咱俩几乎一起发的消息。有邮局账号就太好了,我就省手续费了,嘻嘻。
不过里面钱好像不够,所以还是得麻烦mm等一下哈,周日之前。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0
哈哈,咱俩几乎一起发的消息。有邮局账号就太好了,我就省手续费了,嘻嘻。
不过里面钱好像不够,所以还 ...

周日之前没事
mm先把地址告诉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22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0
哈哈,咱俩几乎一起发的消息。有邮局账号就太好了,我就省手续费了,嘻嘻。
不过里面钱好像不够,所以还 ...

地址收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1 17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0
哈哈,咱俩几乎一起发的消息。有邮局账号就太好了,我就省手续费了,嘻嘻。
不过里面钱好像不够,所以还 ...

mm东西给你邮寄走了
钱你有空再汇就行

到了之后告诉我一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4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03
mm东西给你邮寄走了
钱你有空再汇就行

哇,太感谢mm了,我汇好款跟你联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1 17:4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40
哇,太感谢mm了,我汇好款跟你联系

不客气的
希望mm能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2 08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40
哇,太感谢mm了,我汇好款跟你联系

mm汇款也好迅速
谢谢
东西到了告诉我一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2 09:4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2 08:55
mm汇款也好迅速
谢谢
东西到了告诉我一声啊

嗯嗯,mm先给我寄了我就着急了,哈哈,刚好下班还挺早的,就去了,先谢谢mm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