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 我就是不太愿意囤货,因为我用东西比较慢。mm在哪?您面交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8:07 不爱囤货是好习惯啊 我就是有特爱囤货的坏习惯 所以东西才多的用不完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8 给mm邮局的账户了 请查收 汇完之后告诉我一声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30 哈哈,咱俩几乎一起发的消息。有邮局账号就太好了,我就省手续费了,嘻嘻。 不过里面钱好像不够,所以还 ...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03 mm东西给你邮寄走了 钱你有空再汇就行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1 17:40 哇,太感谢mm了,我汇好款跟你联系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2 08:55 mm汇款也好迅速 谢谢 东西到了告诉我一声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