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麦兜晃晃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91】4号店。闭店了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0 14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4:01
湿粉我用不惯,看看干粉吧。我先去查查颜色,mm打算多少钱出?


2个3000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4:14

2个3000出

有原装的盒子配吗?没有盒子就是用着不得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15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16
有原装的盒子配吗?没有盒子就是用着不得劲


盒子我只有一个我正在用着呢
没有多余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15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7,24,32,37,38 我想预订 短信您电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25
盒子我只有一个我正在用着呢
没有多余的啊

唉,都是出替换装滴。mm看1500包邮一个可以吗?可以的话我就要了,要是mm不同意,我就再等等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16:3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23
唉,都是出替换装滴。mm看1500包邮一个可以吗?可以的话我就要了,要是mm不同意,我就再等等看。 ...


可能一般囤货都是囤替换装的
盒子买多了也没用
所以没有出的吧

一个1500包邮我陪的太多了
这样行吗?
mm要是2个都要我就给你包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34
可能一般囤货都是囤替换装的
盒子买多了也没用
所以没有出的吧

我就是不太愿意囤货,因为我用东西比较慢。mm在哪?您面交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17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37号,我给我婆婆买了个橘红色的羊绒的,一抹一样的

交换不,她快来了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0 18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
我就是不太愿意囤货,因为我用东西比较慢。mm在哪?您面交吗?

不爱囤货是好习惯啊
我就是有特爱囤货的坏习惯
所以东西才多的用不完

一个1500给mm包邮吧
就不麻烦面交了

请短信给我地址
我短信你账户

mm还要别的吗?
资生堂全新口红有兴趣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0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ResetGo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59
37号,我给我婆婆买了个橘红色的羊绒的,一抹一样的

交换不,她快来了,哈哈哈 ...

换啊,去你家看看。不过我咋想象不出来这衣服羊绒的啥样呢?给个照片瞅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