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4:01 湿粉我用不惯,看看干粉吧。我先去查查颜色,mm打算多少钱出?
使用道具 举报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4:14 好 2个3000出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16 有原装的盒子配吗?没有盒子就是用着不得劲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5:25 盒子我只有一个我正在用着呢 没有多余的啊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23 唉,都是出替换装滴。mm看1500包邮一个可以吗?可以的话我就要了,要是mm不同意,我就再等等看。 ...
bhn012 发表于 2012-12-20 16:34 可能一般囤货都是囤替换装的 盒子买多了也没用 所以没有出的吧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49 我就是不太愿意囤货,因为我用东西比较慢。mm在哪?您面交吗?
ResetGo 发表于 2012-12-20 17:59 37号,我给我婆婆买了个橘红色的羊绒的,一抹一样的 交换不,她快来了,哈哈哈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